跳到主要內容

只要5樣女性基本款,穿出2019秋季流行大地色 10個案例



#秋季FASHION
#2019秋季流行
#大地色
#不敗經典色
#牛樟X生活

在今年2019年的時裝周上,有許多牌紛紛推出大地色系的服飾,有許多平價服飾品牌也是陸續相繼推出。其實大地色系的搭配是任何場合都不會過時或是失敗的顏色,雖然不明豔卻也不黯淡,能給人留下優雅大氣且自然舒服的觀感,也不會總是只有黑色或暗色系的服飾能選擇。

今天小編就以Domani網站(https://domani.shogakukan.co.jp/)介紹的:「只要5樣女性基本款,穿出2019秋季流行 10個案例」跟大家做分享。有搭配困難症的朋友,可以參考參考喔~~

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BLE】雙排釦外套
OVER SIZE的款式,在活動上會比較輕鬆自在,輕便的舒適度是決定性的關鍵,而紅褐色帶著秋天的氣息。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SHINZONE】貝克褲
可以舒適的活動,褲管中線可以使視覺有延伸的效果。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IRD MAGAZINE】寬鬆的百褶裙
可以擺脫秋季越穿越厚重的缺點,同時又不會讓人感覺很隨便。特別白色單品很適合職場女性。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SLOANE針織外套
初秋時擁有一件針織外套再搭配簡單的T-shit及褲子就很時尚。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Traditional Weatherwear套裝
不管是工作或是假日休閒活動,穿搭範圍極廣。


示範一:單純協調,展現柔和的女性氣質  使用單品:3+5(上衣)


示範二:改變既定印象,提升運動風格套裝的感覺  使用單品:4+5


示範三:職場女性的定番穿搭,外套的配色是能呈現氣質的重點  使用單品:1+2+4


示範四:將既定的組合交錯搭配,穿出男性的氣息  使用單品:4+5(褲子)


示範五:開啟工作模式的外套是展現女性氣質的點綴  使用單品:1+3+4


示範六:X米的搭配,充滿知性的氣息  使用單品:2+5(上衣)


示範七:女人味的裙裝造型,呈現高雅洗鍊的風格  使用單品:3+4


示範八:簡單帥氣的樣式,擺脫職場女性的既有風格卻又不失高雅  使用單品:2+4



示範九:在趣味休閒的單品中,加入一些不同的變化吧!  使用單品:1+3+5(上衣)


示範十:幹練風格外套,讓您在職場中也能走路有風  使用單品:1+5


透由5種基本款隨意組合就能搭配出10裝扮來,希望能為你解決上班要穿什麼的煩惱。

但最重要的,不管穿搭的再時尚,若是頭髮沒整理好,一切還是功虧一簣。頭髮等於長相、人格、年齡、生命力,即使相貌、身形不佳,頭髮也能改變別人對你的觀感。要打造理想的身體曲線,並非一朝一夕就能辦到,但打理一頭美麗秀髮,從今天起也能開始;不懂得如何搭配服裝沒關係,頭髮梳理好就是時尚的造型呦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牛樟草本滾珠精油

 購買傳送門   

樟寶甘~極品牛樟養生茶

 購買傳送門 

好玉皂~牛樟無添加肌潤潔膚皂

 購買傳送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