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擺脫憂鬱的星期一,來清新一下

#BLUEMONDAY
#擺脫藍色星期一
#隨時都有小確幸
#牛樟X生活


每到星期一總會很鬱卒嗎?
或是你與小編一樣,改不了假日晚睡的習慣,導致星期一上班沒精神?
要是你與小編有共同煩惱,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學習如何面對憂鬱的星期一吧!



 一、多接觸自然光
自然光可以穩定血清素、觸發腦內啡,這兩種都是會讓心情變好的荷爾蒙。想辦法讓自己待在外面10分鐘以上,感受自然光帶來的正面效果。




二、笑吧!
你在笑的時候,大腦會釋放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,身體會更放鬆,血壓可能也會降低。笑容也是有感染力的,所以如果你對別人笑,也會讓他們感覺不錯。




三、把戰利品穿戴上
不要捨不得,把自己新買的戰利品都出動就對了!使用新的東西,讓一星期的開始就有「小確幸」。





而你也可以在出門前噴上TTX三萜瞬效頭兒爽,能讓一早還在沉睡的靈魂激活起來,且馨香的氣味,也會讓自己的心情保持爽朗愉快。

以上幾項作法與你分享,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每一天吧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牛樟草本滾珠精油

 購買傳送門   

樟寶甘~極品牛樟養生茶

 購買傳送門 

好玉皂~牛樟無添加肌潤潔膚皂

 購買傳送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