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職場小植栽~為你轉換心情,紓壓療癒


#辦公室
#小品盆栽
#辦公室小植栽
#職場開運
#此植栽非彼職災
#牛樟X生活

之前小編去逛IKEA時,在植栽區被深深的吸引了目光,莫名覺得好舒服好療癒,忍不住就買了一盆放在辦公室栽種。一方面聽說辦公室放些植栽可以改變氣場;一方面植栽帶來生氣勃勃,自然工作效率跟著提高,行光合作用製造氧氣,工作時思緒也會比較清晰、不浮躁~


小編從高中時認識香草植物後,陸陸續續種過幾次,但每每都失敗收場,去年朋友說多肉植物很好種,建議我可以試試看,但種不到一個月,一樣是枯萎了,至此之後就被封上了『綠殺手』的封號,也被家人阻止再花錢買植物回來種了。


但這次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盆,因此決定好好栽種一雪前恥,擺脫『綠殺手』之名。經過幾番研究,小編發現,之前不管種了幾次都會失敗有可能是小編沒去了解植物的屬性,有所謂全日照、半日照之分;或是對於水分的需求是高或低,只管每天都澆水,可能就是水太多造成爛根枯萎也或許是光線照射不足等等原因。


就如同我們有沒有去了解我們的頭皮性質,有分乾性、油性、混和性等等,並不是任何洗髮精都可以拿來使用,弄錯洗髮精反而會造成嚴重掉髮或出油。小編也是最近才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頭皮性質,原來小編的頭皮因為水分不足造成頭皮出油,使得小編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髮質,既然真相大白了,趕緊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,並搭配TTX 三萜瞬效頭兒爽,好挽救小編流失的髮量。


現在小編每到星期一早上,總會迫不及待趕緊進到辦公室,看看我的小植栽經過了兩天是否有長大長好長滿,看完都不擔心有星期一症候群了,也許你也可以開始辦公室植栽喔~~

#辦公室植栽方位
既然都提到了辦公室植栽,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擺放讓職場運氣UPUP
東方:東方是辦公室中較吉利的位置,建議擺放紅色植物
西方:想要提升銷售的話,可擺上黃色白色的植物唷
南方女性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上綠色植物,提升個人魅力
北方:建議選擇白色的盆栽,維持辦公室的和諧

照片取自「写真AChttps://www.photo-ac.com/ 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牛樟草本滾珠精油

 購買傳送門   

樟寶甘~極品牛樟養生茶

 購買傳送門 

好玉皂~牛樟無添加肌潤潔膚皂

 購買傳送門